河清海晏,时和岁丰。
头像via清风。

关于

【叶翔叶】悄悄话

-随手一个脑洞
-真人真事改编
-今后应该会陷入长久的吹翔事业中……。

孙翔:“叶修,腾讯最近要更新,悄悄话又说要关闭,你赶紧给我发两条。”
叶修:“这回真关闭啊?”
孙翔:“谁知道真假,你快发。”
叶修:“行吧,你等会儿。”

孙翔:“???乖儿子这条是不是你发的??”
叶修:“不是啊!”
孙翔:“谁信啊!”
叶修:“真不是,我发的是宝贝儿。”
孙翔:“骗人的吧我怎么没看见!”
孙翔:“我靠,我靠你还真发了。呕,你怎么这么恶心!”
叶修:“宝贝儿?”
孙翔:“……滚蛋。”

孙翔:“!!腾讯给我自动更新了。”
叶修:“我也是。悄悄话真没了。”
孙翔:“我靠,我看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还在啊叶修你人品不行吧。你是不是没开启啊,等我给你发两条。”

“歪!”
“歪叶修你在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真看不见了啊??”

“嘁……就我一个人有还有什么意思啊。”

评论(3)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河清海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