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清海晏,时和岁丰。
头像via清风。

关于

1200粉了,打算抽取一位美丽粉丝到楚留香野渡横舟和我一起玩👋

开玩笑的,解释一下最近为什么宛如死尸一样,因为在提修为(……)
小奶妈终于万一了,感动。苏蓉蓉的好感度终于刷满了,正在嫖普照,什么时候少云的粮能像佛秀一样多就好了,难受。
不是0氪,氪的还不少,0氪上w什么的我是真的不了解(……)但是基金上万应该还是没问题的。
前期基金花的挺浪费的也走了不少弯路,不过后来通过大佬和一些朋友的帮助,到现在也算略有所得吧。给徒弟录了一些视频关于基本的提修为思路和单机快速拿活跃的方法,如果有人好奇的话可以分享一下hhh虽然b站上应该也都有差不多的。

然后最近提修为没什么需求了,一时半会儿不氪也上不去了,打算过一段时间再倒基金试试。
重新开始认真生活,会认真更新的!嗯!

(之前好像也没怎么认真更新过诶……)

越来越觉得姑娘是全世界的珍宝,指名新墙头:少云、暗云、允翡(……有匪cp是这么写吗!)还有全职叶橙和红楼剧组。

最近想看《一人之下》和《雪中悍刀行》,还想补很多没看的经典电影和纪录片,lof可能会慢慢变成杂货堆,过一阵子可能会开一个子博。

欢迎各种安利和投喂!!!!请和我一起玩吧_(:з」∠)_

评论(9)
热度(2)

© 河清海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