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清海晏,时和岁丰。
头像via清风。

关于

【周翔周】亲我一下

“孙翔,去睡觉了。”
“……这才几点啊,不睡!”
“唔,那我先去睡了?”
“去吧去吧。”
“亲一下。”
“呸呸呸,周泽楷你怎么这么幼稚,还亲亲!”
“……不亲喔?”
“……勉强亲一下。”
“啵,晚安。”






“亲你一口吧,真是的。”

“……睡这么死,再亲一口,哼哼。”

“晚安!”







“孙翔……昨天晚上好像有人偷亲我。”
还没太睡醒的周泽楷转过脸来迷迷糊糊地看着旁边的孙翔。
“谁啊?哇,不会是蚊子亲的你吧,太惨了。”
孙翔强行装傻,搓了搓脸掩饰有点儿发红的耳朵稍。
“没……亲的还挺舒服的。”
周泽楷抓了抓头发想抬起身子,没撑住又倒回被子里。
“困,我再睡一会儿。”
“睡吧你。”

孙翔看着这个把脑袋埋在被子里的,悄咪咪,悄咪咪地又凑过去亲了一下他露在外头的耳朵尖。



“孙翔。我好像又被偷亲了。”
“醒了?我亲的,哪是偷亲啊!光明正大地亲。”
孙翔算是看出来这人根本不迷糊了,索性破罐子破摔凶巴巴地按着他又亲了一口。
周泽楷摸摸嘴巴,挺好笑地抬抬身子,腻腻歪歪地回亲着孙翔,轻声开口抱怨似的嘀咕一句。

“我就知道。”













“……亲够没啊你。”
“没。”

*啾咪啾咪啾咪,今天份的甜份。
*脑洞来自和孙翔的日常。



评论(6)
热度(96)

© 河清海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