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清海晏,时和岁丰。
头像via清风。

关于

慢悠悠地也快五百粉啦
偷偷来一发放蹭
截止到521粉好啦!暗搓搓打算给第521个关注的朋友准备一份放蹭大礼包。

放蹭规则——

•不用关注,喜欢/推荐本条即可(过后掉粉岂不就好尴尬_(:з」∠)_)
•戳我留文素和地址
•片儿上随机掉落胶带拼贴
•字可以看我p2,关于我可以戳我看我主页。

很高兴与你相遇!
如果你愿意喜欢我的话那真是太好啦。
感谢帮我转发/推荐的宝贝们!!

哇好多小可爱没看懂
放蹭的意思就是免费寄明信片给你们啦_(:з」∠)_
只要喜欢/推荐了的都可以私戳/评论告诉我地址我给你寄片。有想要的文素也可以戳我我写在片儿上。
还有不懂的吗……!

评论(9)
热度(35)

© 河清海晏 | Powered by LOFTER